磕糖使我无比快乐

大勋为什么爱喝冰美式?(3)

很多私设,极有可能ooc,小学生文笔


听到外面的询问声,魏大勋马上反应过来,忙对白敬亭说:“应该是一天来找我了……”还没说完,只见白敬亭脸色很不好,似乎有点生气,并且站起来,快速地到门口把门打开。


胡一天站在门外,早就听到魏大勋对另一个人说话的声音,一看开门的是白敬亭,脸色一僵,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,刚准备进门,却被白敬亭拦住,只听白敬亭这么说:“一天啊,不好意思,我和大勋有点事要聊,现在不太方便。”


胡一天听完便看向魏大勋,拿着手里的点心,用平常看他的那种眼神说道:“哥哥,既然你们要聊正事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,本来想和你一起吃点心的,改天再一起吃吧,今天先放这儿,你们俩吃吧。”得到大勋的感谢后,他撇了一眼白敬亭,说了一声“那我先走了”,便慢悠悠地离开。


白敬亭拿着胡一天特地送来的糕点回到沙发,放在魏大勋面前,很勉强地勾起嘴角:“你的弟弟也太多了,每个人都对你这么好啊。”大勋的直觉告诉他这句话不太对,但还是按照平常大大咧咧性格回话:“我平时对他们也很好啊,他们这是在回报我……”


没等他说完,白敬亭就与他相视,严肃地打断了他:“我以为你对我跟对别人不一样。”魏大勋一愣,不知道该说什么,而白敬亭继续往下说:“我对你跟对别人就不一样,所以我希望你对我能跟对别人不一样。”他眼神一直盯着魏大勋,想从他的眼神中找到答案。


魏大勋从原来的呆滞到不可置信到惊喜,他扬起嘴角,笑着说:“小白,我对你确实跟对别人不一样。”看着他,白敬亭也咧开嘴角,两个人坐着靠在一起,喝着冰美式,这一刻,时光静好。


魏大勋想,我爱冰美式,我爱不加糖,我爱白敬亭。

【撒花花🎉🎉🎉】

小剧场:在两人成为男男朋友后,白敬亭给魏大勋立了几条规矩:不能结交新的弟弟(原来那些弟弟就够他受的了),不能与弟弟交往过密(像与他勾肩搭背Justin、天天想给他送甜点的胡一天,这些统统是重点对象),否则他就挂相!!!【结果我们也知道了,山老师天天挂相哈哈哈哈】

谢谢大家喜欢❤前几天有事,一直没写,今天才发。如果有什么不足请多多指教~
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