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使我无比快乐

大勋为什么爱喝冰美式?

很多私设,极有可能ooc,小学生文笔,请大家不要喷我(抱头)


众所周知,魏大勋爱喝冰美式,小贾第一次看到他喜欢的大勋哥喝冰美式的时候都很诧异,他总是好奇地问大勋:“大勋~冰美式好苦啊,你怎么喝得下去啊?”

在节目录制过程中,一天也发现了大勋对冰美式的喜爱,虽然表面没说什么,但在大勋往后倒,他自然地拥抱住大勋时也会产生些许困惑:为什么这么可爱、这么甜的人喜欢喝冰美式呢?


大勋每次遇到这种疑问时都会淡淡地笑一声,自然地回答:“天生就喜欢喝,也喝习惯了”,只有他知道自己内心的答案:“我喝不加糖的冰美式,感觉就和小白更接近一点,因为他就是不加糖啊”。但大勋永远不会把这些话说出口,因为他知道,小白应该只是把他当做一位好朋友。


大勋和小贾、小白、一天一起录节目,他身为这里面最年长的人,总是不自觉地照顾其他弟弟以及他钟情的那个人,而在察觉自己对小白的情感太过浓厚后,他便不敢那么放肆地靠近他,从而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:在前往下一个任务点的路上,大勋左边倚着一天可靠的肩膀,右边的手臂被小贾牵着,他们说说笑笑,一起前行,而某白姓酷盖走在后面,望着被簇拥的大勋花,又挂相了。


走在后面的小白十分憋屈,明明上一次还玩得好好的,怎么这次突然就这么冷淡了,这个善变的男人,还让其他人挽着他,为什么不过来找他 。他这样想着想着,一直的死亡凝视也让小贾和一天有所察觉,但是他们并没有松手,反而和大勋靠得更近了,从而又引起了更强烈的死亡凝视。


怀柔酷盖想不通,觉得必须直接找大勋聊清楚,聊聊大勋为什么冷落他,却在去大勋休息室的路上看到了小贾,小贾正抱着那个满脸笑容的人儿,一直说着“大勋我好喜欢你”“大勋你真可爱”之类的话,酷盖脸色一僵:前几天还叫大勋哥,这么快就改叫大勋了,哼。边想边冲到前面,自然地把小贾向墙边撞开,左臂抱住大勋,成熟(装腔作势)地跟小贾说:“小贾,我和你大勋哥有正事聊,你先去玩一会儿吧”。

小贾被撞开后表情也不怎么好,但看到了呆呆的大勋,还是脸上挂满了笑容,充满朝气地向大勋告别:“大勋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,之后我再来找你,之后微信继续聊哦~”说完一步三回头地走了。


留下大勋和小白……

(如果大家想看,会有后续的,不过我越写觉得越乱,我是个垃圾嘤嘤嘤,感谢观看❤)
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