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使我无比快乐

大勋为什么爱喝冰美式?(2)

续集2(应该还会有后续,突然觉得能写很多哈哈哈)

很多私设,极有可能ooc,小学生文笔,感谢之前大家的喜欢❤


小贾走了,有点呆呆地注视挽着自己的小白,大勋暂时脑海中一片空白,他想起了前些日子给自己定下的誓言,离小白远一点,这样就不会暴露自己喜欢他这个想法了,否则……可能连朋友都做不出了吧。但是他做得可能太明显了,小白肯定察觉到了他突然的疏远,他现在应该怎么办呢……小魏同志挠了挠头,最后也没想出个好主意。

殊不知,小白同志在小贾走后就一直盯着他,看他满脸呆呆的样子,还挠了挠头,不禁觉得好笑,但一想到今天他的疏远,又觉得气不打一处来,便狠狠心,朝着大勋开口了:“别摸索你头发了,成天摸摸索索的,你今天为什么不理我?”


这直接的问题又让小魏一愣,但是他很快就讨好地笑笑,抱着小白的手臂,撒娇卖萌:“小白,我怎么可能不理你呢?都是今天一天和小贾一直黏着我,我没机会找你说话。”说着就揽小白往他的休息室走,说要请他喝冷饮,企图绕开话题。

小白被他拖着走,也认了,毕竟他也不是想找出什么答案,而是只想简单地告诉大勋他不想被他冷落,他想一直和他走在一起……某酷盖突然想到这儿,耳朵一红,心脏飞速跳动:我想和大勋一直走在一起?!我都在想什么!大勋发没发现我耳朵红了!难道我对大勋抱有那种感情,可是他一直把我当朋友啊……


就这样,某酷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心有所属,转眼间他就坐到了心上人的休息间沙发里,他的心上人坐在他旁边,满脸含笑,问他:“小白,你想喝什么呀?”酷盖耳朵更红了,吱吱愣愣地回道:“我都行,你看着点吧。”

大勋听到这话,便说:“那就两杯冰美式?”

酷盖点了点头,脑子里想的还是怎么与魏大勋接触更自然。


叮咚,外卖到了,大勋让助理帮忙拿进来了冰美式,开心地说了谢谢,又忐忑地走到小白身边,心想:我要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在一张沙发上喝冷饮了,我之前还说要离小白远一点,怎么感觉距离还更近了呢。回到沙发,大勋坐下来,将一杯冰美式递给小白,小白赶紧伸手来接,两人的手指不经意地碰在一起,又飞速收回,室内开着风扇,也没有很热,却看到两个满脸通红的人。


小白虽然耳朵红得不能再红,但他觉得自己身为酷盖,应该先说点什么,就在这时,外面有人敲门:“大勋哥,你在吗?”


【我真是卡的一手好文哈哈哈,还会有后续的,小可爱有意见可以在评论提哦,原谅我写得不好】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